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

2018-03-13 15:31:0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上午,魏县举行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仪式。县委书记卢健和政府县长樊中青共同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出席仪式。县住建局、规划局、交运局、国土局局长,魏州街道办主任及各乡镇乡镇长,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县长樊中青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揭牌运行表示热烈祝贺! 对长期工作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城市容颜,三分靠建、七分靠管。截至2017年底,我县县城人口已达30万。随着县城人口的急剧增加、规模的不断扩大,如何科学管理县城,如何建设舒适宜居、畅通靓丽的城市,已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为此,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要求,全面推进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在原来“魏县城市管理局”的基础上,挂牌成立“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列为县政府组成部门,并将城市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管理、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等方面的行政处罚权项,交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行使。这一改革,必将对协调城市建管、提升城市品位,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樊中青同志希望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这次揭牌为起点,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建设邯郸东部区域次中心城市发展目标,主动适应发展新需要、顺应人民新需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县直有关行政执法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改革意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各项工作,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城市、为建设邯郸东部区域次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

最后,县委书记卢健和政府县长樊中青共同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

政府副县长索剑峰主持揭牌仪式。

会上,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马文涛进行表态发言。这次仪式标志着魏县城市管理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全县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将开创新的局面。(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