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会

2018-03-06 17:27:0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卢健书记在四大班子会议上强调

多用心 多操心

坚决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3月5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会,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讲重要意见。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法院院长、公安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卢健在会上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工作是我县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全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深入分包乡镇、工作一线,指导分管乡镇、分管战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多操心、多用心,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卢健要求,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按照省对县贫困退出考核验收组反馈意见,认真查找脱贫攻坚中存在短板和不足,拉出详细清单,迅速落实到位,全力做好迎接国家考核验收工作。要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负起责任,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采取超常规举措,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切实增强信访工作敏感性、主动性,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千方百计做好稳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