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魏县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8-03-08 09:55:4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下午,在魏县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优秀女性(集体)揭晓仪式上,示范儿童之家、巧手脱贫示范基地、巾帼乡村旅游示范基地、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等60个魏县省市县妇女先进集体和 158 名妇女先进代表受到隆重表彰。

县领导陶俊强、闫欣欣、王秀霞、李燕、张瑞荣出席会议并为先进典型颁奖。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做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长闫欣欣宣读表彰决定;3名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6名少先队员代表向与会领导献礼;县妇联主席郭红英总结了2017年工作,展望了2018年的目标;2名少先队员代表致辞,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妇女儿童的关爱之情。

陶俊强副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界妇女及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县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陶俊强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妇联要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县“三个主战场”“六大攻坚战”“八大新突破”,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努力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掌握新本领,深入领会联系实际,学思渐悟,知行合一,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妇联工作;各级妇联要牢固树立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女性“四自”精神,激发妇女群众的创新创造热情,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助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陶俊强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服务求实效,以创新谋发展,深入推进妇联系统改革,完善党建带妇建的制度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魏县发展的热潮,以传承好家风为基调,以争当“最美”为目标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倡导文明廉洁家风的理念相结合,甘当重任、不辱使命的巾帼风采,努力谱写精彩人生新华章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奏响“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强音。

会后,县妇联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部分受表彰人员也志愿参与其中,与老人唠家常,打扫卫生,整理内务,都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大家其乐融融的度过了一个“美丽”的三八节。(图文/李瑞霞、刘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