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师振军到魏县调研“两会”安保及精准扶贫精准防贫工作

2018-03-08 09:57:2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带领市扶贫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魏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邯大高速魏县口、东代固镇、沙口集乡郭家坊小镇、县精准扶贫防贫中心调研全国“两会”安保及精准扶贫精准防贫等工作。

在邯大高速魏县口,师振军详细询问了车辆排查、人员值班等情况,他指出,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排查管控等工作,时刻保持警惕,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东代固镇,师振军认真听取了东代固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我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环节的监管力度,严格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契机,抓住机遇,把问题查找到位,解决到位。

在沙口集乡郭家坊小镇,师振军认真听取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户型设计、建筑质量等情况,当看到一排排整齐漂亮的新建住房和完善的配套基础设施后,师振军同志连声称赞,并叮嘱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过细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早日搬迁入住。

在精准扶贫防贫服务中心,师振军详细听取了我县精准扶贫、精准防贫等工作汇报,并认真观看了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云平台操作演示。通过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平台演示,每一个乡镇每一个村贫困户基本信息真实、详细地展现了出来,得到了师振军同志充分肯定。(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