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6-12-05 10:45:20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日上午,魏县司法局、卫生局、团县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36个县直单位在该县礼贤街中段,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县。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日上午,魏县司法局、卫生局、团县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36个县直单位在该县礼贤街中段,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县领导林双廷、朱学伸、刘红娟等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过往的群众在一个个宣传台前,手拿工作人员发放的法律宣传资料,认真听着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宣传。有的群众还不时打断工作人员的讲解,咨询有关法律问题。在公安局宣传台前,工作人员吕俊超正在给一位骑电三轮车的老人讲解防扒、防抢、防盗常识,教群众遇到骗子怎么办,骑车走路如何防抢,老人在家如何提高警惕等内容,切实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让群众掌握了安全防范技巧。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警方破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2016-12-02 14:51:03

近日,邯郸魏县公安局食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七个月连续奋战,成功打掉两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团伙。

北京二锅头酒业魏县生产基地落成投产

2016-11-29 20:09:54

近日,在魏县经济开发区内,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魏县生产基地举行落成投产仪式,标志着北京二锅头酒永丰酒坊上市,填补了魏县无全国性高端白酒的空白。

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落幕 魏县姑娘李红燕斩获2金(图)

2016-11-29 20:08:23

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魏县残疾姑娘李红燕经过激烈拼杀,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块金牌。

魏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6-11-29 14:11:41

    11月26日,魏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