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落幕 魏县姑娘李红燕斩获2金(图)

2016-11-29 20: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魏县残疾姑娘李红燕经过激烈拼杀,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块金牌。

    11月27日,2016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图为魏县姑娘李红燕(右五)手拿国旗和队员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郭海民孙爱峰)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魏县残疾姑娘李红燕经过激烈拼杀,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块金牌。李红燕,1998年出生于魏县沙口集乡漳河村9岁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造成她双下肢截肢。不向命运低头的她,在父母的帮助下坚持读完小学、初中。2012年,魏县残联举办残疾运动员选拔活动时,李红燕被省教练选中,进入省残疾人羽毛球集训队训练。

    “羽毛球让我重新燃起了生命的火焰。”坚强刻苦的李红燕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用顽强的意志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每天坚持训练,球技日渐突出。2015年,她被挑选送往国家训练队训练,并相继在国内外赛事上取得10余枚奖牌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世界羽联批准,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大项。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运动员在22个小项中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我国34名参赛运动员取得了8金7银7铜的成绩。

相关新闻

2016残疾人羽毛球亚锦赛落幕 魏县李红燕获2金

2016-11-29 14:41:25

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北京顺义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幕,魏县籍残疾姑娘李红燕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枚金牌。

魏县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图)

2016-11-28 14:55:10

近日来,虽然气温走低、严寒持续,但魏县美丽乡村建设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热情依旧不减,工程项目陆续推进,全县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

省专家组来魏县验收省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6-11-28 14:52:22

    11月24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一行6人,对魏县基层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审验收。

魏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2016-11-28 14:49:30

11月25日,魏县卫生局举办了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邯郸魏县三人非法买卖医疗垃圾被判有期徒刑

2016-11-25 14:23:43

近日,邯郸魏县人民法院对魏县张二庄镇一家非法收购、运输、加工医疗废物案进行了宣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