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6-11-29 14:11:41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6日,魏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1月26日,魏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郝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和各重点企业要充分把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认真吸取各地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办)、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以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建材、建筑施工、油气管道、涉氨制冷、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为重点,特别是建筑施工行业领域要对所有在建工程和承包单位进行拉网式的大排查,采取突击检查、暗访暗查、执法检查等多种方式,做到全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整改到位,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同时,县安委办成立专门督导组,对各乡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凡责任不落实、工作走形式的,将严肃问责。

    会上,印发了《魏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一把手,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魏县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图)

2016-11-28 14:55:10

近日来,虽然气温走低、严寒持续,但魏县美丽乡村建设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热情依旧不减,工程项目陆续推进,全县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

省专家组来魏县验收省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6-11-28 14:52:22

    11月24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一行6人,对魏县基层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审验收。

魏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2016-11-28 14:49:30

11月25日,魏县卫生局举办了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邯郸魏县三人非法买卖医疗垃圾被判有期徒刑

2016-11-25 14:23:43

近日,邯郸魏县人民法院对魏县张二庄镇一家非法收购、运输、加工医疗废物案进行了宣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