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锅头酒业魏县生产基地落成投产

2016-11-29 20:0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在魏县经济开发区内,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魏县生产基地举行落成投产仪式,标志着北京二锅头酒永丰酒坊上市,填补了魏县无全国性高端白酒的空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李志国郭海民)近日,在魏县经济开发区内,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魏县生产基地举行落成投产仪式,标志着北京二锅头酒永丰酒坊上市,填补了魏县无全国性高端白酒的空白。

    据了解,北京二锅头酒业魏县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有标准化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和一流化验室等,拥有年产3万吨白酒生产能力,可为魏县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近年来,魏县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引来北京二锅头、博美奥立药用玻璃、量子点新材料、京环纺织、桑德循环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实现了招商引资的重大突破。

相关新闻

魏县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图)

2016-11-28 14:55:10

近日来,虽然气温走低、严寒持续,但魏县美丽乡村建设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热情依旧不减,工程项目陆续推进,全县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

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落幕 魏县姑娘李红燕斩获2金(图)

2016-11-29 20:08:23

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魏县残疾姑娘李红燕经过激烈拼杀,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块金牌。

2016残疾人羽毛球亚锦赛落幕 魏县李红燕获2金

2016-11-29 14:41:25

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北京顺义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幕,魏县籍残疾姑娘李红燕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枚金牌。

省专家组来魏县验收省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6-11-28 14:52:22

    11月24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一行6人,对魏县基层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审验收。

魏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2016-11-28 14:49:30

11月25日,魏县卫生局举办了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