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

2018-08-24 15:54:1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下午,魏县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在县会堂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魏县马庄城中村改造修建详细规划、魏县公共交通近期实施方案、魏县中心城区商业网点布局专项规划等6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县领导樊中青、林双廷、赵金刚、朱学伸、索剑峰、赵洪顺出席会议,县规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规划设计院乔林祥等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规划设计单位逐项汇报了相关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各个方案进行审议讨论,并针对部分审议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政府县长樊中青就进一步做好城乡建设规划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维护好规划设计的权威性、科学性和严肃性。设计项目方要抓紧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确保规划方案更符合实际,更具可操作性。二要以超前性、实用性为原则切实提高规划设计水平。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立足长远,结合我县实际,统筹考虑交通、用电、消防等方面配套设施,通过科学、合理、有效的规划,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三要建立健全规划预审制和责任追溯制。各项目设计单位要对项目终身负责,使城市建设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为城市建设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