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微孝暖夕”慈善基金向魏县孤寡老人送好礼

2018-08-21 09:11:1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上午,由县老促会主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协办、祥源爱心公益协会、影视俱乐部等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微孝暖夕”慈善基金,对魏县孤寡老人进行米、面、油等物资发放活动,这是他们第十次开展救助活动。

早上,来自魏县不同地方、不同单位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县老干部局集合,在对志愿者们进行简单地培训、分组后,就迅速前往魏城镇、仕望集乡、德政镇等乡镇的不同村进行物资发放,并向孤寡老人送去问候。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泥泞的乡间小路,给慰问工作带来极大不便,但在“微孝暖夕”北京总部志工张海军的指导下,刘书红、李新、赵娜等带领爱心志愿者们不畏艰辛,逐户走访慰问,每小组都要走访近30户,步行超过6千米,很多志愿者顾不上吃午饭,把爱心物品送到老人家中。物资发放到下午6点,才把救济户走完。回到老干部局时,大家又困又累,但是志愿者们都没有任何怨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做好最后的信息整理和统计工作,直到晚上7点多才顺利完成当天的任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