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1 09:08:1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市和县委要求,8月20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

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樊中青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主任王瑞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卢拥军、县纪委第一监督室主任常晨升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樊中青代表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樊中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锻炼,同志们通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思想上有所触动,认识上有所提高,实现了互相帮助、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成效。一是学习理解更加深刻。通过会前学习和会上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中央开展巡视工作意图的领悟更加透彻,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二是措施整改更加精准。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准确地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是党组班子更加团结。通过开诚布公地交流,同志们之间加深了理解、融洽了关系,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政府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干事氛围更加浓厚。通过会议,同志们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推进撤县设市建设新时代魏州市的决心和信心,必将为魏县跨越发展、快速崛起更好地发挥作用。(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