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开展接访约访工作 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2018-03-16 10:24:31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2月28日、3月5日、3月10日连续3次约访信访群众后,3月15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再次约访4批次信访群众,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县领导魏志凌、高章文、索剑峰,县法院院长李延国及县委办、信访局、公安局、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商务局、司法局、街道办、牙里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约访。

接访中,卢健耐心听取群众的诉求,认真查阅上访群众的书面材料,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并不时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耐心细致的讲解政策、答复问题。对群众的诉求,凡事实清楚、政策规定明确的,当场作出答复。对于需要重新调查研究的信访问题,逐一进行交办处理,明确牵头县领导,具体承办部门成立工作小组,对案件进行全面梳理,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尽快调查,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卢健强调,各级各部门既要担当责任又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妥善处理群众信访问题。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对于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及时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