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2018-03-13 15:29:0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上午,魏县在县会堂小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动员大会。政府县长樊中青,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魏志凌,政府副县长索剑峰、李燕出席会议。会议由陶俊强同志主持。

樊中青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看重看大。梨文化是魏县的宝贵财富,经过多年的传承发展,梨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魏县的一张靓丽名片。梨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对于展示魏县良好形象、繁荣魏县旅游经济、增加人民群众收入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梨文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中来,以对魏县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正把今年的梨文化旅游节办好。

二要安全有序,做到靓丽精彩。各有关部门要将安全有序作为办好梨文化旅游节的最基本要求,重点关注水上安全、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等与游客出行息息相关的环节,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健全各项应急预案,保证梨文化旅游节的安全有序。此外,就游客密切关注的“吃、行、停、厕”四个方面,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开发民间资源,让游客吃得好、玩的开心,切实提高魏县梨文化旅游节美誉度。

三要搞好组织协调,确保圆满成功。各有关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凡是梨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所需,一律要不讲价钱、不提要求,想方设法抓好落实。同时,要严格落实主管和属地责任,厘清重点、细化责任,结合实际对既定方案进行优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县委副书记陶俊强也就做好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就梨文化旅游节城市建设及城建景区基础设施维修讲了具体意见,政府副县长李燕宣读了《魏县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安排方案》。(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