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乡镇换届工作廉政谈话会

2017-01-19 09:17:57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通报乡镇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等有关情况,并就乡镇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17日上午,魏县召开乡镇换届工作廉政谈话会,通报乡镇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等有关情况,并就乡镇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卢健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顺利,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市高度重视这次乡镇换届工作,对换届工作提出了十分严格的要求。经过近一个时期的精心准备,我县乡镇换届工作稳步推进。当前换届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乡镇务必要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精心组织好乡镇的换届选举,认真做好干部的思想工作,确保通过换届换出新风气、新干劲、新气象。同时,要坚持脱贫攻坚和乡镇换届“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我县贫困退出验收工作不受换届影响。

    会议对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带头搞好团结。没有团结一切工作都无从谈起,各乡镇要把团结作为最大的政治生态,作为头等大事,主要领导带头讲团结,凝聚班子强大合力和战斗力。二要带头遵纪守法。要自觉守纪律、守规矩、守法纪,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三要带头为民服务。乡镇干部直接面对广大群众,要坚持把为民服务摆在第一位,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坚持不懈地做好群众工作,为民分忧,为民办事。四要带头发展一方、稳定一方。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要真正扑下身子谋划工作,努力干成一些事,让乡镇和农村越来越好,让群众富起来,日子舒心起来。要围绕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坚持对乡镇每半年进行一次集中观摩,营造比比看、比着干的浓厚氛围。五要带头廉洁自律。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不越“雷池”一步。乡镇党委书记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抓好乡镇的党风廉政建设。六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按照市委书记高宏志在邯郸市领导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要求,坚持做事公道、正派、公平,做到自身正,自身净,多走正路,少走歪路;要兼听各方意见,把握事物的真实本质,确保做事不出偏差;要做事公平公正,赢得干部群众的信任。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东风剧团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魏县

2017-01-18 15:32:57

    1月16日、17日,邯郸市东风剧团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魏县,为当地老百姓送去了一场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魏县一企业获评河北省创建诚信企业先进单位

2017-01-18 15:29:28

近日,河北省魏县龙翔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被省文明办、省企业信用促进会联合评为“2015年度河北省创建诚信企业先进单位”,是魏县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魏县蔡东村:遍吹文明村风

2017-01-18 15:28:20

1月13日,天刚擦黑儿,魏县野胡拐乡蔡东村文化广场上就热闹起来了,老年人踩着“咚咚咚”的鼓点,开心地扭起秧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