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一企业获评河北省创建诚信企业先进单位

2017-01-18 15:29:28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河北省魏县龙翔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被省文明办、省企业信用促进会联合评为“2015年度河北省创建诚信企业先进单位”,是魏县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日,河北魏县龙翔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被省文明办、省企业信用促进会联合评为“2015年度河北省创建诚信企业先进单位”,是魏县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为了传承发展魏县特色小吃申家饸饹,魏县申家饸饹第十五代传承人申文堂,在继承祖传产业后,2005年,成立了河北省魏县龙翔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并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了“申如松”商标。2007年,建成了高标准的申家饸饹馆,2008年,对企业进行了扩建,建成了占地18亩的饸饹面、饸饹卤标准化生产车间,实现了规模化生产。2012年,申家饸饹面制作技艺已被列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经营理念,积极开展“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工商信用良好,认真履行各类经济、劳动合同,积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现消费者零投诉。10多年来,公司坚持“诚信经营、良心做面”的原则,不仅实现了企业的大发展,受到了社会的尊重和赞誉,而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公司生产的申家饸饹先后荣获“中原名吃”“河北名小吃”“河北名牌产品”“邯郸名优特食品”“河北国际农产品金奖”“河北有机食品金奖”“河北特色旅游产品”等荣誉称号。如今,申家饸饹年产量达100万件,产品已销售到了邯郸、安阳、聊城、长治等邻近四省区域及天津、北京等大城市,产品供不应求。(张佩 郭海民)

相关新闻

邯郸市“文明乡风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魏县召开

2017-01-16 15:12:13

    1月13日,邯郸市“文明乡风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魏县召开。

魏县“四个到位”确保全县人民干干净净过春节

2017-01-16 15:09:49

    魏县干干净净过春节活动从2016年12月26日开始整治,经过近20天的努力,目前全县农村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变。

魏县边马乡大力推进移风易俗

2017-01-16 10:42:46

11月28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电视电话会后,魏县边马乡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及乡村两级干部大会传达会议精神。

邯郸魏县15人获称“最美魏州人”

2017-01-16 11:25:08

备受社会关注的魏县“最美魏州人”2016年下半年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经过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郭双臣、范清喜、李学孔等15人获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