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最美魏州人”2016年下半年评选启动

2017-01-06 15:34:01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即日起至1月9日,魏县开展为期5天的魏县“最美魏州人”2016年下半年投票评选活动。

    为引领全县干部群众弘扬和践行魏县精神,培育更多感动魏州人物,即日起至1月9日,魏县开展为期5天的魏县“最美魏州人”2016年下半年投票评选活动。

    据介绍,2016年以来,魏县县委宣传部在全县深入开展“凡人善举·感动你我”2016年争做“最美魏州人”活动。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县委宣传部先后征集到各类先进人物典型285人。按照层层筛选、严格标准、公平公开的原则,深入挖掘、选树了一批群众认同的“草根人物”。

    截止2016年12月底,魏县电视台、《新魏州》、“微观魏县”微信公众平台等县内媒体争做“最美魏州人”专栏,先后推出人物典型50人。同时,积极向国家、省、市级主流媒体推荐,新华社、河北日报、邯郸日报等市以上主流媒体先后推出20余名魏县先进典型人物。这一个个先进典型,是我们全县上下践行“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魏县精神的先进代表。在他们的引领带动下,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工作激情,进一步浓厚了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张佩)

相关新闻

魏县一中师生喜获纸飞机通讯赛国家级大奖

2017-01-05 10:58:18

近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魏县一中六名师生在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6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总决赛中喜获大奖。

魏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报道之六

2017-01-05 10:52:48

    牵住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这个“牛鼻子”,开对“药方子”,拔掉“穷根子”。

邯郸魏县扶贫攻坚:易地搬迁摘“穷帽”

2017-01-04 14:41:14

“新社区里医疗、学校等等什么都有,能搬到这里生活,日子一定美得没法说,这和城里人有啥区别!”一提起自己的“新家”,魏县沙口集乡李家口村郭春喜高兴得合不拢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