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一中师生喜获纸飞机通讯赛国家级大奖

2017-01-05 10:58:18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魏县一中六名师生在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6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总决赛中喜获大奖。

魏县一中师生喜获纸飞机通讯赛国家级大奖

    近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魏县一中六名师生在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6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总决赛中喜获大奖。

    王旭、李卫东分获纸风火轮单向积分赛中学男子组一、二等奖;王旭,薛克石,韩献杰、李卫东分获纸折飞机直线距离赛中学男子组一、二、三等奖;李卫东、王旭,薛克石、韩献杰分获纸折飞机奥运五环靶标赛中学男子组一、三等奖。其中,王旭同学一人同时获得以上三个项目的一等奖。

    段柄汝一人斩获中学女子组纸折飞机奥运五环靶标赛、纸折飞机直线距离赛、纸风火轮单向积分赛三个项目的二、三等奖。魏县一中物理教师李振虎获该赛事的“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据悉,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ASFC)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模型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承办。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27所重点中小学2000多人参加,选择在学校或体育场馆之外的公共空间,增加了互动和体验的元素,充分体现了“嘉年华”的特点。同时,本次赛事的执裁和报名引入了“互联网+”的跨界组合,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体育竞赛活动新的“范式”,与该赛事同时开赛的还有2016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室内项目)、杭州市纸飞机校园大奖赛等相关项目。

    比赛共分悬浮纸飞机绕标挑战赛、奥运五环靶标赛、直线距离赛、纸风火轮单向积分赛、飞翼三角绕标赛、电动纸飞机留空计时赛、电动纸鸽飞向北京目标赛、纸质火箭遨游太空计时赛、遥控纸飞机穿龙门赛、纸质手掷飞机三人接力团体赛等十个竞赛项目。 (李卫华)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扶贫攻坚:易地搬迁摘“穷帽”

2017-01-04 14:41:14

“新社区里医疗、学校等等什么都有,能搬到这里生活,日子一定美得没法说,这和城里人有啥区别!”一提起自己的“新家”,魏县沙口集乡李家口村郭春喜高兴得合不拢嘴。

魏县审计局“四个坚持”促审计问题整改落实

2017-01-04 10:24:09

魏县审计局坚持把审计问题整改作为审计工作质量和树立审计形象的重要举措,认真抓好审计问题的整改落实,在工作实践中形成了“政府主导、人大监督、部门联动、审计跟踪”的良好局面。

魏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报道之五

2017-01-04 10:22:57

    推动“大水漫灌”式扶贫向“精准滴灌”式扶贫转变,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