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赵会喜荣获首届《河北作家》·美丽河北征文优秀奖

2016-12-05 10:41:17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8日,首届《河北作家》·美丽河北征文评选揭晓,省作协已在河北作家网表彰通报。魏县文联赵会喜的长诗《梨林之恋》荣获优秀奖。

    11月28日,首届《河北作家》·美丽河北征文评选揭晓,省作协已在河北作家网表彰通报。魏县文联赵会喜的长诗《梨林之恋》荣获优秀奖。

    这次活动是由河北省作协主办,旨在进一步凝聚文学正能量,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文学助力。征文活动从4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截稿,经过严格认真的初评、终评,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20名。

    赵会喜的长诗《梨林之恋》,紧紧围绕魏县三大主战场之一“美丽乡村建设”展开,从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新成就及历史人文等角度创作完成。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警方破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2016-12-02 14:51:03

近日,邯郸魏县公安局食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七个月连续奋战,成功打掉两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团伙。

北京二锅头酒业魏县生产基地落成投产

2016-11-29 20:09:54

近日,在魏县经济开发区内,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魏县生产基地举行落成投产仪式,标志着北京二锅头酒永丰酒坊上市,填补了魏县无全国性高端白酒的空白。

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落幕 魏县姑娘李红燕斩获2金(图)

2016-11-29 20:08:23

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魏县残疾姑娘李红燕经过激烈拼杀,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块金牌。

2016残疾人羽毛球亚锦赛落幕 魏县李红燕获2金

2016-11-29 14:41:25

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北京顺义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幕,魏县籍残疾姑娘李红燕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枚金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