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结核病防治宣传全覆盖

2016-08-31 17: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魏县疾控中心在全县561个行政村(居委会)以及各乡镇卫生院安装了近600块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展牌,受到群众好评。

魏县:结核病防治宣传全覆盖

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向群众讲解结核病防控知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蒿群英、连巍嵬)为让更多群众了解结核病危害,熟悉政府对结核病患者的免费诊疗救治政策,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近日,魏县疾控中心在全县561个行政村(居委会)以及各乡镇卫生院安装了近600块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展牌,受到群众好评。

    据了解,宣传展板采用彩钢板材,永久性固定在墙上,宣传展牌内容涉及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有哪些常见症状、结核病的危害、如何诊断结核病、结核病是如何感染、发病和传染的、如何预防结核病、到哪里进行正规免费治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等。

    群众通过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明白了防控结核病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的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提升全民自我保护和科学防病意识,使更多的人共同行动起来,形成全民防治结核病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推进县域经济增比进位

2016-08-31 14:56:14

一个个中外合作项目成功落户魏县,不仅是魏县项目建设史上的成功典范,而且在建成投产和工期进度上创造了同类项目的加速度。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2016-08-30 16:03:03

    研究讨论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场等8个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

魏县召开县级领导对接央企述职会

2016-08-30 16:01:18

    8月29日上午,魏县召开县级领导对接央企述职会,逐一听取24名县级领导对接央企进展情况汇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