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2016-08-30 16: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研究讨论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场等8个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

    8月29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场等8个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听取美丽乡村建设及3个农业博览园进展情况和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在家的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郭玉峰、张晓景、赵洪顺、王秀霞、张国锋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体育场等8个城建重点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一要统一思想。县四大班子领导要统一思想认识,率先垂范,带领群众支持8个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二要规范运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规范运作原则,依法按程序做好每项工作。三要压死责任。各有关牵头县领导和部门要严格对照实施方案上分解的任务目标,明确时限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项目之间多比多看,以比促干,奋力赶超。四要加快推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拿出过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为标准,只争朝夕,激情工作。县委、县政府将严格按照“三个三”工作机制要求,定期听取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按时间节点要账。会后,各牵头县领导要认真研究会上提出的好意见建议,充实完善到实施方案中。要迅速到所包项目工地展开工作,一线办公,加快项目顺利推进,力争城建重点项目尽快取得较大进展,为建设“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围绕县委提出的摆开“三个主战场”、打好“六大攻坚战”重点工作思路,各有关县领导和部门立足县情实际,认真谋划,积极走出去,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四美”标准,进一步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加快农村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改造步伐,切实改善农民生活品质。要培树致富产业,确保群众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要加强美丽乡村后续管理,采取多元方式融资,注重同有实力有影响的公司合作,从而提升建设和经营理念,打造精品工程,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就加快推进3个农业博览园项目,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重规划、重审批、重管理、重技术、重经营、重带动”六方面要求,按计划分步骤加快推进实施,力争实现政府、企业、群众三方都满意效果。

    会议要求,每名县领导和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魏县今年实现脱贫出列的重要意义,清楚地看到魏县今年实现脱贫出列艰巨任务,务必高度紧张起来,利用有限时间,通力合作,把上级目标要求弄清楚,把魏县台账资料做细致,把精品、亮点工作准备好。同时,做好部门与扶贫工作队之间沟通协调。本周,县委、县政府将组织开展对各乡镇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及农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加压鼓劲,查漏补缺,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与会县领导也就研究的事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新闻

魏县让“慢作为”者红脸出汗

2016-08-30 15:45:45

8月24日,在魏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县长樊中青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个别部门和现象“集中开火”。

魏县“绿色经济”引领跨越发展

2016-08-30 15:44:12

    县委书记卢健说,在发展上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实现可持续循环发展。

魏县院堡镇因村制宜 实现“洁净美”

2016-08-30 15:36:08

在“两改一清一拆”工作中,魏县院堡镇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因村制宜创特色,逐步改变村庄“脏、乱、差”的面貌,实现了“洁、净、美”的华丽逆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