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县级领导对接央企述职会

2016-08-30 16: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29日上午,魏县召开县级领导对接央企述职会,逐一听取24名县级领导对接央企进展情况汇报。

    8月29日上午,魏县召开县级领导对接央企述职会,逐一听取24名县级领导对接央企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县委书记卢健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会议。

    在听取24名县级领导对接央企进展情况汇报后,卢健指出,今年来,为有效调动县级领导抓项目积极性,县委、县政府立足我县是国资委对口帮扶县实际,主动与国资委联系,筛选出24家央企分别明确牵头县领导进行对接,并借鉴乡局级领导季度述职办法,定期听取县级领导对接央企情况汇报。从目前各位县级领导汇报情况看,进展不平衡,与县委、县政府期望还有很大差距。为此,要充分认识到对接央企不仅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要求,也是国资委对口帮扶我县的要求,更是魏县壮大三大产业规模的要求。市委、市政府对我县寄予厚望,全县干部群众对此充满期盼,县内企业对此充满期望。各位县领导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寻求各方面招商信息和合作项目。

    卢健强调,每名县领导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把握机遇,重点围绕延伸魏县三大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开发区现有项目合作、央企转移扩张项目和央企最新研发项目等四个方面进行对接,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

    卢健要求,每名县领导都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头践行新时期“魏县精神”,积极主动与央企搞好对接,一要推介自己。将魏县人口、区位、市场、产业基础条件、现有的项目、投资环境等情况详细介绍。二要了解别人。在与央企对接前做足前期功课,重点了解该企业产品、与魏县项目有无对接点以及该企业在各地布点等情况。三要找契合点。要通过与央企对接,找到双方契合点。四要邀请来魏实地考察。五要洽谈意向。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引项目。在不断加深印象、增进感情过程中,增强彼此之间信任,从而把对接的线索变信息,信息变项目,项目早日落户魏县。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也讲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每名县级领导学习领会好卢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再加压力,再增措施,不断浓厚招商氛围,促进魏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魏县让“慢作为”者红脸出汗

2016-08-30 15:45:45

8月24日,在魏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县长樊中青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个别部门和现象“集中开火”。

魏县“绿色经济”引领跨越发展

2016-08-30 15:44:12

    县委书记卢健说,在发展上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实现可持续循环发展。

魏县院堡镇因村制宜 实现“洁净美”

2016-08-30 15:36:08

在“两改一清一拆”工作中,魏县院堡镇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因村制宜创特色,逐步改变村庄“脏、乱、差”的面貌,实现了“洁、净、美”的华丽逆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