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河北魏县汽车客运枢纽站项目奠基开工

2020-11-13 17:10:13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上午,广大群众期盼已久的汽车客运枢纽站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杜章玉、苗俊岭、魏志凌、李燕,万合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赵建岭,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李献民等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高巍同志指出,近年来,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先后投资近11亿元,新修、改建道路800余公里,全县交通状况大为改观,并被确定为“河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魏县汽车客运枢纽站建设项目开工奠基,是县政府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广大群众期盼已久的好事喜事。该项目不仅填补了魏县没有大型、综合性的客货运枢纽的空白,更兑现了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邯郸东部区域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综合交通枢纽站,以其城市公交、长途客运和交通物流等作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繁荣城市经济、聚集城市人气,更好地服务魏县百姓,助推魏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高巍同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参建各方要科学调度、高效实施、保质保量、全力推进,争取早日把魏县汽车客运枢纽站建设成为魏县乃至邯郸东部的地标性建筑,打造成为魏县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政府副县长李燕主持开工仪式;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祁彦林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施工方代表就加快推进魏县汽车客运枢纽站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魏县汽车客运枢纽站项目培土奠基。

新汽车客运枢纽站建设项目总占地 90.2 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2.9亿元,分两期实施。项目建成后,日发送客运人流量可达1万人次,将成为集公路客运、物流仓储、旅游集散、商贸服务等综合配套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客运枢纽站,将成为魏县加强与外界社会文化交流、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和桥梁纽带。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