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经济发展>>

魏县与中国石油河北邯郸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2020-11-02 14:50:25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下午,魏县与中国石油河北邯郸销售分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政府县长高巍,政府副县长冯伟林,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中国石油河北邯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智全才,副总经理马兴高、王旭丰等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开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智全才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石油河北邯郸销售分公司一直以来给予魏县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巍同志指出,中石油在疫情期间帮助魏县梨农销售鸭梨,对魏县扶贫和社会消费品零售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全面合作。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公司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致力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中国石油河北邯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智全才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责任,加强对接,高效推进。同时,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代表魏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河北邯郸销售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