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主持召开重点考核指标等工作调度会

2020-08-25 16:44:48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主持召开重点考核指标、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找存在问题,分析短板原因,研究下步措施。县领导张海军、冯伟林、张晓景及县政府办、统计局、经济开发区、产业招商促进中心、财政局、发改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工企中心、调查队、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1-7月份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预测了1-8月份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短板指标及短板原因,并提出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经济开发区汇报了园区内在建及拟建重点项目下半年推进措施;产业招商促进中心汇报了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具体推进措施以及拟对接项目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高巍同志强调,一要盯紧主要指标,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目标,提高工作标准,逐项梳理、精准分析,每月预测、加快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部门责任,坚持每周调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平稳有序运行。二要盯住重点项目,确保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紧紧盯住重点项目,对下半年拟开工项目进行再梳理、再筛选,提高标准,拉出清单,加速推进,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尽早落地见效。三要盯死招商引资,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发挥好专班招商作用,积极谋划外出招商活动,精准开展招商对接,切实提高招商成效。要通过举行擂台赛、通报排名等方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再掀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县领导张海军、冯伟林、张晓景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