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李建勋等为河北魏县专题培训网络舆情工作

2020-08-21 10:41:07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网络舆情工作水平,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8月20日上午,魏县召开网络舆情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省委网信办网络应急管理和舆情处副处长杜彦伟,省委网信办互联网舆情信息中心副主任张超进行辅导授课。

县领导樊中青、郭涛、苗俊岭、赵金刚、袁爱兵、张海军、高信、魏志凌、高章文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22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县委网信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主持会议。

培训会认真分析了互联网领域重大政策走向和当前所面临的舆情形势,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经典舆情案例,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相关知识。整场培训方式生动,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

就进一步做好魏县网络舆情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网络舆情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增强舆情工作的敏感性和研判力,为全县深入实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发展战略营造良好氛围。要增强舆情应对敏感意识,有效加以应对处置。要提升舆情工作水平,增强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能力,不断提高舆论发现、应对和处置水平。要加强督导问责,严格执行新闻宣传工作纪律和舆情处置工作纪律,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要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推动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落实,变被动应对为主动管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