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19-12-20 10:10:11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魏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断优化魏县的政治生态,为新时代魏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陶俊强主持会议。市第九督查组组长孙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公安局局长、武装部部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卢健在讲话中指出,违纪违法案件令人警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反思自己,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营造政治上的风清气正。

卢健要求,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要坚决抵制和反对“四风”,切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成风化俗。要坚守清正廉洁的为官底线,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之风,以破解难题的成效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卢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为推进新时代魏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袁爱兵宣读了《魏县纪委监委关于今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的通报》。会上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