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19-12-13 09:15:1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听取中共魏县县委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樊中青、陶俊强、赵金刚、袁爱兵、高信、董迅、魏志凌、高章文等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章玉、县政协主席苗俊岭、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县公安局局长郭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列为县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做到及时跟进学、示范带动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一要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二要持续学习。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三要活化载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找准工作抓手,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四要加强管控。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积极同一切错误思想和错误言论做斗争。五要强化保障。加大投入力度,在人才、经费等方面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