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魏县:不忘初心担使命 倾听企业促发展

2019-07-23 10:27:2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要求,持续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有关单位到县经济开发区实地走访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准确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声音,听取建议和意见。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他们先后到益久电缆、恒跃机械、凯盛君恒药玻等企业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恒跃机械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就产业政策、长效机制、对接企业服务等问题,建立长期包联机制,定期不定期与企业进行对接,严格落实 “两个代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帮办服务。

在交流环节中,企业指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未来企业的发展提出了相关政策诉求和意见建议,有关部门现场给予了解答,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落实帮办代办,减少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加强纪律监督,坚决杜绝工作人员中梗阻、下梗阻、吃请请吃、“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县行政审批局)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