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樊中青会见中天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刚一行

2019-07-23 10:27:2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在政府接待室会见中天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刚一行,就企业在魏县投资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领导冯伟林、张晓景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听取中天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情况介绍和在魏县的发展规划后,樊中青同志对该公司来魏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并就加强项目合作强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要创优政务服务,支持服务到位,履行好政府对企业的承诺事项,积极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及优质的服务,帮扶企业做大做强。

王建刚董事长表示,魏县政务服务质量优、效率高,公司将围绕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政府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