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会见浙江浙荣置业集团董事长葛跃平一行

2019-05-30 15:41:0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健会见浙江浙荣置业集团董事长葛跃平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产业招商促进中心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魏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浙江浙荣置业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双方着眼共同需求,寻找合作契合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县委书记卢健在讲话指出,浙江浙荣置业集团实力雄厚,业务范围广泛,发展理念先进,与我县在特色农业、现代物流、智慧健康产业及县城新区建设等方面契合点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明确专人对接,共同探索合作模式,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葛跃平董事长指出,魏县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政府对企业的服务到位,投资环境令人满意。公司将组建专门团队,围绕合作契合点,加强双方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葛跃平董事长表示,将充分发挥浙商优势,为魏县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助力魏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