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领导来魏开展夏收农作物生产形势调研

2019-05-17 10:35:2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贾宝群、农业调查处处长贾贤一行来魏县开展夏收农作物生产形势调研。国家统计局邯郸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杨卿,党组成员、副队长张志强,专项调查处处长孔利波,政府副县长赵金刚和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同志陪同。

上午,总队、市队领导先后深入魏县张辉屯村等地块进行实地调研,在每个地块内分别进行查棵数穗理论测产和用农作物长势速测仪进行测产,并对两种方法测产结果进行对比分析。在田间地头与农户交谈,了解农户实际生产以及政策落实情况。

下午,召开夏收农作物生产形势座谈会,由政府副县长赵金刚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气象局、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调查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进行汇报,总队、市队领导对魏县农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此次调研,总队领导对魏县夏收农作物生产形势做出了整体判断,对农业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魏县调查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