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9-05-15 16:35:31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卫生健康局、财政局、教育体育局、生态环境局、交运局、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樊中青县长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做到既管当前、又管长远,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治垃圾、治污水、治厕所、治面源污染”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统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三要强化为民意识。要广泛组织动员群众,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激发农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自己的家园水清起来、地绿起来、村彻底美起来。四要强化协同意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工作思想,各牵头部门要积极作为,责任部门要主动配合,各尽其职,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使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得到彻底提升。五要强化交帐意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省、市安排的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标准和时限,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六要强化精品意识。在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环境管护,把全县农村打造成整齐、靓丽的美丽乡村,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会上,县委副书记陶俊强传达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