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2019年“双代”工作调度会

2019-05-07 16:59:4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下午,县召开2019年“双代”工作调度会,听取“双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卢健出席并讲重要意见。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有关部门及企业承担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县委书记卢健就加快推进“双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卢健同志指出,实施“双代”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农村环境整治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用心、用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目标。

卢健同志要求,一要抓责任落实。县“双代办”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各乡镇、有关部门及企业要抓好具体组织实施,加快推进。要充分利用网格化机制,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二要抓工作机制。有关部门、乡镇、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建立定期沟通协调解决问题机制,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三要抓宣传示范。要过细做好群众工作,坚持解决问题在前、宣传发动在前、示范带动在前,让群众充分认识“双代”工作带来的好处,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四要抓工期进度。企业要算清时间任务账,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上足人员、机械,全面加快工程进度。部门和乡镇要搞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施工创造良好环境。五要抓工程质量。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严格落实质量检测责任制,把好工程质量关。企业要切实增强质量、安全意识,真正把“双代”工程做成百年工程、良心工程。六要抓气源保障。要及早谋划、提前准备,不遗余力、多渠道做好气源保障,确保气源充足。七要抓依法依规实施。各有关部门要在为施工企业提供良好施工环境的同时,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程序推进各项工作。八要抓督导问责。要把“双代”工作列入当前重点督导事项,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冬季清洁取暖。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政府副县长索剑峰也分别就做好“双代”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