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会见启迪桑德固废及再生资源中心副总、华北区域总经理郭启海

2019-05-07 16:59:4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会见启迪桑德固废及再生资源中心副总、华北区域总经理郭启海,就解决现有项目遇到的困难,谋求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长远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卢健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国家和省鼓励类项目。魏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运行早,要抢抓发展机遇,强化技术创新,探索多种运营模式,完善区域合作机制,确保项目持续健康运营,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多赢”。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工艺水平,着力推动产业整合与转型升级,扩大魏县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的发展空间,打造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基地。

郭启海表示,将对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逐一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加快推动问题解决,确保项目顺利运营,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乡环境,促进魏县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