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到车往镇督导检查“双代”工作

2019-04-15 17:25:2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下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政府办、“双代”办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车往镇杨甘固村、车东村实地督导检查“双代”工作,就加快推进“双代”工作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提出明确要求。

村里一共涉及多少户?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樊中青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双代”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樊中青强调,推进“气代煤”“电代煤”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民生工程,对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快推动“双代”工作顺利开展。

樊中青要求,要坚持民生为上,以群众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积极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向群众宣传推进“双代”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把工程材料质量关,细致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工作,真正让群众用上安全气、放心电。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算清时间任务账,优化工期工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保工期,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燃气供应企业要做好优质气源供应和保障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应急突发状况做好预案和准备,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工作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