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丁伟来魏调研双创双服和信访稳定等工作

2018-12-24 11:33:3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带领市委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深入魏县包联的“双创双服”精准服务重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河北宗申戈梅利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和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与在魏采访的中央电视台记者进行会面,并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听取8个信访案件进展情况汇报。县领导王常智、高章文、张晓景参加调研或座谈。

每到一处,丁伟都深入企业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及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宗申戈梅利公司,丁伟称赞企业厂房建设的标准高,希望企业能够加快生产建设,扩大生产规模,形成产业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提升效益。在君恒药玻公司,丁伟同志参观了企业亮点成绩、亮点项目,关注了解企业技术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建议企业可以在邯郸建立研究机构,增加相关方面的技术研究开发,不断研发新产品,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在县精准防贫中心,丁伟会见了正在这里采访的中央电视台记者,与记者朋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中央电视台记者多年来对邯郸市的大力度宣传报道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邯郸的发展,多进行正面宣传报道,不断提升邯郸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丁伟听取了该县有关乡镇、单位关于8个信访案件的汇报。就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丁伟同志讲了具体意见。他指出,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工作力度很大,成效显著。希望魏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认识,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在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的基础上,从细处着手,和群众多沟通、多交流,带着感情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在短时间内,抓实工作措施,落实工作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章文对分包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李瑞霞 任艳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