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调研指导贺祥社区集中供热和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12-24 11:26:11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轻车简从,先后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贺祥社区调研社区集中供热工作,并到街道办岗井村、县医院搬迁项目施工现场等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政府办、城投公司、环保局、沙口集乡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沙口集乡贺祥社区,樊中青一行实地查看了热力管网建设施工场地,认真听取集中供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就进一步做好社区集中供热工作,樊中青同志强调,冬季集中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各界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承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人力、物力投入,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热力管网工程施工进度。有关部门要严格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尽快实现大面积供暖。随后,樊中青同志还就贺祥社区搬迁进度、物业管理、社区绿化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就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樊中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环保部门要切实把执法监管责任扛起来,提高标准、重典治乱、决不手软。全县建筑物料经营点要统一执行高标准苫盖、使用雾炮等环保措施降低扬尘,对于不符合标准、整改不到位的经营点一律取缔。建筑施工现场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环保要求,实行专人盯办,全面加强施工现场人员管理,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做到位,确保取得明显成效,改善我县大气质量。

调研期间,樊中青一行还到县经济开发区台资酸洗电镀车间项目施工现场,督导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进度提出具体要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