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高建强到魏县调研精准脱贫防贫及项目建设

2017-12-21 10:03:0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建强到魏县调研精准脱贫防贫及项目建设

12月20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先后深入魏县牙里镇北杨庄村、经济开发区凯盛君恒药玻、中加艾斯特瑞亚及精准扶贫防贫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精准脱贫、精准防贫及项目建设,对我县精准脱贫、精准防贫及项目建设取得的扎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县领导卢健、王常智、丁喆、方世杰、张晓景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牙里镇北杨庄村,高建强同志实地查看了扶贫微工厂建设及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情况,对于驻村工作队以村为家,真用心、真帮扶,在较短时间内将一个贫困村建成省级美丽乡村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县探索创建扶贫微工厂,实现群众零距离就业、企业零风险创业、村集体零投入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县经济开发区凯盛君恒药玻、中加艾斯特瑞亚等企业,高建强同志认真听取我县项目建设情况介绍,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生产,详细了解产品工艺、价格、市场等情况,对我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县精准扶贫防贫服务中心,高建强同志对我县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平台产生浓厚兴趣,认真观看了工作人员操作演示。通过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平台演示,每一户贫困户的数据信息、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情况真实、详细地展现了出来,得到了高建强同志连声称赞。要求我县要切实建好、用好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平台,不断探索、改进,把平台做好、做完善,使之在脱贫攻坚,乃至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和效益。(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