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2017-04-13 10:03:30 来源:微观魏县

绿化城市,美化环境,共建和谐魏县

4月11日,魏县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县住建局、园林局、财政局、规划局、城管局、水利局、文体局、统计局、交通运输局、环保局、街道办、魏城镇、东代固镇、德政镇等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索剑峰就魏县国家园林县城创建验收工作指出:

高度重视。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全县重点工作之一,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就这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有关单位一定要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识大体、顾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高标准准备。要对照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新标准,拉出工作清单,逐项核对,查漏补缺,绿化、道路、公厕、无障碍通道等硬件设施要有质的提高,各种资料台账要健全完善,要从小事抓起,做到未雨绸缪。

明确任务。《魏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魏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主要工程任务分解表》已将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山东长城公司有关人员对《国家园林县城新标准》进行了解释说明,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各自工作任务,明确专门人员,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建设。

严明责任。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的综合性工程,涉及多个单位和部门,必须强化沟通协调,明确工作责任,无论是前期准备工作还是验收过关时期,凡是工作完不成、影响整体工作开展的,将严格问责。(肖鹏飞 郭俊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