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领导卢健、樊中青调研项目建设

2017-03-06 16:05:16 来源:微观魏县

争分夺秒赶进度,明确任务抓落实

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深入县经济开发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县领导魏志凌、林双廷、张晓景及项目建设有关帮办部门参加了调研。

卢健、樊中青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到宗申戈梅利农机新厂区、君恒医药玻璃、二锅头酒业、中加盘式制动器、量子点、台资二期电镀中心、韩国贝意斯电子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生产车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在君恒医药玻璃项目建设现场,卢健、樊中青同志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及项目施工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设备安装调试、运行投产时限等情况。卢健同志指出,君恒药玻项目具有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等优势,要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时机,将项目包装、厂区绿化、设备购买及调试工作进行同步推进,拉出进度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争分夺秒赶进度,紧紧抓住与中建材凯盛科技集团合作的机遇,拓宽企业发展前景。

在韩国贝意斯电子项目生产车间,卢健、樊中青同志一行认真查看了产品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能力、产品销售、招工用工等情况进了深入交谈,卢健同志指出,企业要积极谋划,提高企业生产能力,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拓宽销售渠道,加强与国内外电子产品企业的合作,逐步扩大产品的市场份额,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卢健同志要求,县经济开发区要建立项目建设工作机制,针对落地项目、在建项目、竣工投产项目等不同类型,进行分门别类,建立抓落实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提高项目建设执行力和落实力;帮办部门要与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加强沟通,积极搞好对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各部门之间要发挥团队精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樊中青同志也就项目建设工作讲了指导意见。他指出,经济开发区、帮办部门要主动与企业搞好对接,按照县委既定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有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作用,进一步畅通项目建设渠道,全力支持、协助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