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副县长索剑峰调度城区绿化及城市管理有关工作

2017-03-03 10:08:27 来源:微观魏县

3月1日上午,魏县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召集园林、规划、城管、交通、街道办、魏城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礼贤街与一行路交叉口,长安大道与望远街交叉口,长安大道与开元路、玉泉街交叉口,科教路与龙乡大街交叉口等处及长安大道两侧绿化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就城区园林绿化建设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等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和指导。

在礼贤街与一行路交叉口,索剑峰指出,街心游园建设是造福周边居民群众的好事,要把好事办好,让广大居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要做好游园设计和建设,突出绿化品位,建设凹凸有致、独具特色的街心游园,做好游园边界、与游园相连的胡同小路硬化、游园周围建筑美化等工作,突出游园实用性。同时,在拉运土方时,要强化措施,注意防范尘土污染。

在长安大道两侧绿化改造提升工程现场,索剑峰指出,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方案推进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做好路沿石铺设、绿化带边界、出水口等各项工作,在绿化带合适位置设置标示牌,注明承办单位及主要负责同志、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接受监督,保障工程建设质量。

在长安大道与望远街交叉口,长安大道与开元路、玉泉街交叉口,科教路与龙乡大街交叉口等处,索剑峰首先了解了游园土地情况,要求街道办和魏城镇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保障游园顺利实施建设。同时,就开元路过赵寨村段两侧大型车辆整治、占道停放车辆、店外经营、占道摆摊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肖鹏飞 郭俊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