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理事长朱立杰一行来魏县调研

2017-01-19 09:16:41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7日下午,省残联理事长朱立杰来魏县慰问贫困残疾人,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1月17日下午,河北省残联理事长朱立杰在市残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魏县慰问贫困残疾人,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常智,政府副县长吴青梅及县残联、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立杰一行先后深入盛世魏都小区、魏州街道办河里西村、南关村部分贫困残疾人代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每到一户,朱立杰都与贫困残疾人代表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朱立杰鼓励残疾人及其家属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不断挑战自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融入社会,靠自身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慰问中,朱立杰还叮嘱随行的残联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普惠和特惠政策的落实力度,千方百计改善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

    在县残疾人白铁皮加工厂,朱立杰一行深入厂房车间,认真查看残疾人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产品销量、价格及带动残疾人就业等情况,对该县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朱立杰指出,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有效改善了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促进了残疾人事业发展。魏县残疾人白铁皮加工厂作为省级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在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具有很强的典型带动意义,希望再接再厉,不断扩大发展规模,影响和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致富。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东风剧团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魏县

2017-01-18 15:32:57

    1月16日、17日,邯郸市东风剧团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魏县,为当地老百姓送去了一场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魏县职教中心对接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布用工信息

2017-01-18 15:30:24

为满足县经济开发区企业的用工需求,促进就业,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县职教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接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布用工信息。

魏县蔡东村:遍吹文明村风

2017-01-18 15:28:20

1月13日,天刚擦黑儿,魏县野胡拐乡蔡东村文化广场上就热闹起来了,老年人踩着“咚咚咚”的鼓点,开心地扭起秧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