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健主持召开重要事项沟通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6-09-20 09: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8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重要事项沟通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8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重要事项沟通会,听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投资公司运行及国开行贷款安排情况、快科电梯项目进展、2016年公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前闫庄智能温室大棚项目和高科技生态农业花卉艺术博览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樊中青、杜章玉、郭玉峰、苗俊岭、霍河生、王常智出席会议,赵金刚、张晓景等县领导列席会议,交运局、城投公司、国土局、规划局、园林局、林业局、农牧局、农办、东代固镇、魏州街道办、魏城镇、德政镇、棘针寨乡等有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为加强经济开发区建设,推动经济开发区跨越式发展,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经济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大力推进行政管理体制、人事和薪酬制度等改革,意在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破解要素制约,全面提升开发区实力、活力、竞争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解放思想,多走出去开阔思路,加强与周边兄弟县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济开发区管理经验,并结合我县实际进行大胆改革。要广开选才之路,通过公开招聘等形式,引进懂管理、会经营的专业人才,破解人才短缺瓶颈。要加强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探索新的管理方式,规范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力促改革迈出实质性步伐,开发区管理、效益上水平。

    会议强调,加强县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是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民生大事。县交运局要在今年成功争取一批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算好时间任务账,统筹安排好各个工程工期,确保没开工的尽快开工,开工的尽快往前推。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超前谋划,对全县交通路网改造情况每个阶段能完成多少做到心中有数,力争实现“谋划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观光农业项目对丰富产业形态的巨大推动作用。在实施智能温室项目和高科技生态农业花卉艺术博览园等农业项目的过程中,要把好土地流转关,规范土地流转价格,做细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土地流转有序发展。要把好项目质量关,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调研,做好项目可行性市场论证,力促项目健康发展。要把好项目设计关,严控项目内非农用地占地比例,确保项目“引得来、建得好、有效益”。

相关新闻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2016-08-30 16:03:03

    研究讨论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场等8个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

魏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会议

2016-08-19 09:20:13

    8月18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会,就县乡换届、经济发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带队赶赴永年灾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6-08-03 11:28:11

    按照邯郸市委、市政府“7·19”抗洪救灾对口帮扶重建的安排,魏县对口帮扶永年县临洺关镇。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深入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2016-06-01 08:41:47

    县委书记卢健先后深入美途实业、医药玻璃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督导工程进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