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中青调研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入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16-09-02 08:3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30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等一行深入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入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 8月30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政府副县长朱学伸,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志强等一行,深入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入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樊中青等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入园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随后,在张二庄镇党委、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启迪桑德副总裁、桑德再生总经理卫彬,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入园商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朱学伸主持。

    会上,樊中青简要介绍了魏县先进装备制造、再生资源和木材优化深加工三大优势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入园商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樊中青指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是我县的三大优势产业之一,发展历史久、基础好,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朝阳产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出台了鼓励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发展的十条优惠政策,各企业业主要坚定信心,加强企业管理,加快企业发展。

    樊中青要求,一是针对电价水价高、水质差等问题,要积极与县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确定合理的用电、用水价格,加强水质管理,确保中水、自来水水质达标,维护入园企业业主权益。二是针对滤网等废旧物资处理防污设施不完备等问题,要认真研究,统筹考虑,寻求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真正解决问题。三是各入园商户要珍惜与桑德公司的合作机会,主动学习桑德公司的先进经营理念,强化环保意识,进一步开阔思路、提升站位,消除小打小闹思想,借助这一平台壮大企业。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桑德产业园区和各入园商户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园区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卫彬介绍了桑德公司经营情况和广阔发展前景,对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园区环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桑德公司将派出专业团队入驻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成立园区管理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园区管理,真正把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打造成一流园区。

    县商务局、张二庄镇、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入园商户等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

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检查全县征兵体检工作

2016-08-15 09:49:30

    8月11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副县长赵金刚到魏镇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樊中青深入沙口集乡专题调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6-08-15 09:48:01

    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深入沙口集乡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度。

魏县县长樊中青调研县城环境整治和汛期安全工作

2016-07-25 16:35:18

7月18日下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先后深入县城主城区主要街道、奥林观邸、县污水处理厂和野胡拐乡敬老院、南双庙乡中学调研县城环境整治和汛期安全工作。

魏县县长樊中青深入德政镇看望贫困户

2016-06-24 10:01:35

    在贫困户李林山、李俊山家中,樊中青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等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