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检查全县征兵体检工作

2016-08-15 09: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11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副县长赵金刚到魏镇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1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副县长赵金刚到魏镇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樊中青一行实地查看了主检室、眼科、听力、五官科、血压科等体检项目,对今年征兵体检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并看望了负责征兵体检的医务工作者和应征青年。

    樊中青指出,部队是个大熔炉,也是个大课堂,能够学知识、强本领、健体魄。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和神圣职责,能够参军入伍,是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也是全家人的骄傲。当前,国内外形势严峻,能够光荣入伍的青年要把握机会,刻苦学习训练,牢记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积极献身国防,努力在报效祖国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实现自己的价值,也为家乡赢得荣誉。

    同时,樊中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认真选拔身心健康的优秀青年,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相关新闻

魏县县长樊中青调研县城环境整治和汛期安全工作

2016-07-25 16:35:18

7月18日下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先后深入县城主城区主要街道、奥林观邸、县污水处理厂和野胡拐乡敬老院、南双庙乡中学调研县城环境整治和汛期安全工作。

魏县县长樊中青深入德政镇看望贫困户

2016-06-24 10:01:35

    在贫困户李林山、李俊山家中,樊中青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等情况。

魏县县长樊中青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2016-06-22 11:14:27

    县长樊中青深入野胡拐乡和漳河北大堤郭枣林险工段,现场查看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洪堤坝加固维护等情况。

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6-05-26 15:01:25

    5月24日下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深入东代固镇西代固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