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邯郸魏县德政镇:“最后一公里”发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2023-03-18 10: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变变)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邯郸魏县德政镇聚焦老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及流动党员等群体,创新思路、分类指导,以“三学”促“三力”,在“最后一公里”持续发力,用“大白话”说群众最关心的事,从“小切口”讲述“大道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上门送学,拓宽学习“影响力”。采取入户走访的形式,通过聊家常、话发展、谈变化、看影像,为这些党员提供内容讲解、问题咨询、诉求回应等服务,保障他们更多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对助学,提高学习“凝聚力”。整合党建指导员、党建联络员等力量,成立宣讲小组,并结成“1对1”“1对多”帮学对子,通过开设微党课、组织文艺演出等形式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让党的声音传递到两新组织党员心坎上,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线上赛学,增强学习“推动力”。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打造“云课堂”。同时组织开展答题活动,每周、每月进行积分、排名,保证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学、离乡不离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