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河北魏县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培训会

2022-07-28 19:5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李志国、郭保清)7月26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培训会,着力破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难题,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县村级集体经济高效发展。

会议提出,要提高认识,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深入思考,积极探索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好路子,高质高效推进魏县“三农”事业快速发展。培训以夯实乡村振兴的政治思想物质基础为题,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必须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新时代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面临的突出问题、新时代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历史性机遇、新时代乡村振兴背景下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路径方法和发展集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的经典范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层次分明、内容丰富,既讲明了政策,也列举了大量事例。此外,就与会乡镇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魏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路径、重点、方向提供了借鉴,对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智慧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