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魏县税务局举行迎七一“党在我心中”党建知识竞赛

2022-06-28 17:0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贵民)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干部党性修养,6月27日,魏县税务局举行迎七一“党在我心中”党建知识竞赛。

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以及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历经初赛、复赛,最终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当天决赛。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答题思维敏捷、表达准确,相互协作、沉着应战,整个竞赛过程紧张而精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下一步,魏县税务局将以此次竞赛为新的契机,持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