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推出“六分钟微党课”创新宣讲形式

2022-06-20 19: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刘焕霞、翟洋)紧扣时政热点、融入鲜活事例、突出本土元素、运用群众语言……近日,魏县县委党校创新党课宣讲形式,通过微信和短视频平台等渠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为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了丰富的视频学习资料,营造出“人人想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据魏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刚介绍,魏县县委党校立足主业,充分发挥基层理论宣讲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组建了微党课制作专班。目前已精心策划录制了三节微党课,课题紧扣时代脉搏,发掘千年古县文化资源,分别从党的百年奋斗史、魏县红色资源等方面进行设计编排,每个视频时长均在6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智慧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