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步伐

2022-05-09 16:49:2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3日,魏县经济开发区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一片繁忙,所有人员、车辆做好防控后进入厂区车间。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几十名工人在生产线旁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产品。目前,县经济开发区内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在取得疫情阶段性成果后,4月28日起,该县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企业坚持应复尽复、分类管理、包联服务,把好复工复产“关口”,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全面摸排职工信息,一人一册,精准管理,备足防疫物资,对厂区全面消毒,最大限度减少无关人员。企业明确疫情管理负责人,实行封闭式管理,提前进行复工复产报备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要求。

同时,该县认真做好“四个保障”,即组织领导、主体责任、包联服务、督导检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连日来,魏县已摸排督访企业43家,梳理汇总各类问题30余件,立行立改20余件,县经济开发区内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杨新连、王德峰、王愿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